家博会:卡萨帝智慧终端获赞厨房“安全卫士”

2015-03-11 20:00:00来源:万维家电网 作者:李子美
分享到:

现场,卡萨帝展出了行业首款智慧厨房终端,通过技术创新颠覆了对当下智慧厨房的定义,获得了在场高端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该智慧厨房终端可以被形象的比喻为厨房的‘安全卫士’,因为它能够通过手机APP预警厨房危机,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3月11日,2015家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现场,卡萨帝展出了行业首款智慧厨房终端,通过技术创新颠覆了对当下智慧厨房的定义,获得了在场高端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据悉,为了给用户提供以厨房为核心的一整套解决方案,该智慧厨房终端在卡萨帝原有的智慧模块基础上进行了拓展。通过手机作为媒介,它拥有厨房空气质量实时跟踪、厨房安全提前预警、餐具一键消毒以及智能菜谱导航和分享等多项功能,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现代厨房管理。

  “该智慧厨房终端可以被形象的比喻为厨房的‘安全卫士’,因为它能够通过手机APP预警厨房危机,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家博会现场,一卡萨帝工作人员孙小姐向大家讲解道。她说:“如果你家燃气发生泄漏,它会第一时间把报警短信发到你的手机上,方便及时应对。如果出门忘记关火也不用担心,因为你可以用手机查看灶具状态,点击就能自动熄灭,防止烧干锅发生不必要的危险……”

  除此之外,卡萨帝智慧厨房终端的其它功能也获得了参展用户的认可,他们纷纷拿出手机体验其智慧功能,拍照后还发送到朋友圈。“以前很担心厨房油烟有害健康,现在用手机就能对空气质量进行实时监测,还能控制吸油烟机启动,改善厨房环境就靠它了”,一位上海本地的消费者王先生很是感慨。

  “点击手机就能消毒,再也不用整天用热水泡茶具了”、“想吃什么点开菜谱导航功能就能做,很方便”……人们体验过后纷纷对其赞不绝口。

  有专家指出,作为家电界的领军代表,卡萨帝智能家电通过硬件与软件的融合,成功实现了移动手机客户端与家电之间可以实现交流互通,并创造出了一种时下流行的高端、智能的生活方式。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