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携手中国家电网进行权威调查 74.5%用户正在遭受洗衣机二次污染危害

2013-08-19 13:09:00来源:慧聪网 作者:
分享到:

近日,中国家电网针对消费者洗衣机使用习惯展开了大规模调查:结果显示,45.22%的消费者对于“洗衣机本身也存在污染,如不定期清洁会产生二次污染,危害健康”这一情况不甚了解,仅有25.52%的消费者会定期清洗洗衣机。加上备受消费者青睐的LG洗衣机6种智能手洗功能,可以让不同衣物采用不同洗涤组合,大幅提升洁净度的同时,更加精致地呵护衣物,实现完美洗涤。

  近日,中国家电网针对消费者洗衣机使用习惯展开了大规模调查:结果显示,45.22%的消费者对于“洗衣机本身也存在污染,如不定期清洁会产生二次污染,危害健康”这一情况不甚了解,仅有25.52%的消费者会定期清洗洗衣机。从数据中可以看出,有74.5%的消费者正在遭受洗衣机二次污染带来的健康威胁。

  全不锈钢内桶抗菌效果可提升90%

7月8日双槐里小区郭女士家洗衣机拆机后内桶情况

  7月8日双槐里小区郭女士家洗衣机拆机后内桶情况

  洗衣机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必备家电,在分担洗衣工作、带来方便的同时,也为我们的健康安全带来了隐患。据权威调查显示,在使用超过半年的洗衣机中,有60.2%机内都能检测出霉菌。而霉菌对于老人、妇女和儿童这些免疫能力稍低的人群来说,更容易引起疾病,进而威胁到人们的身体健康。

LG携手中国家电网进行权威调查 74.5%用户正在遭受洗衣机二次污染危害

  中国家电网在开展《关于消费者洗衣机使用习惯调查》后,也邀请专家为消费者解惑。专家建议:选购洗衣机应注意内桶材质,不锈钢与普通的塑料材质相比,抗菌抑菌效果更为显著,一直是大型医院的医用器械,相比塑料材质抗菌效果可以提升90%。同时选择带有清洁功能或者抗菌效果的洗衣机,也是避免洗衣机二次污染的有效方式。

  全不锈钢内桶LG“钢净”系列洗衣机 净护全家健康

    全不锈钢内桶LG“钢净”系列洗衣机 净护全家健康

  在中国家电网针对消费者洗衣习惯的调查中发现,消费者虽然并不了解如何清洁洗衣机,但对于洗衣机的卫生和健康十分关注。有80%的消费者更倾向于不锈钢内桶的洗衣机,认为不锈钢材质更清洁、耐用;而有95%消费者希望洗衣机产品中直接带有抗菌功能。

  作为家电领导者LG电子,率先一步为消费者健康考虑。新近推出了全不锈钢内桶“钢净”系列洗衣机,高效抗菌更健康。LG“钢净”洗衣机内桶采用全不锈钢设计,能够更加全面高效地抑制细菌滋生,避免了洗涤过程中的细菌残留,达到健康洗衣的目标;而强效桶除菌功能,是利用60°C高温直接加热内桶,并结合旋转水流强力清除洗衣机内桶槽底和槽壁细菌及水垢,高达99.99%的除菌率带给内桶全面洁净;自动清洁过滤系统则是通过波轮盘旋转产生的离心力,将洗衣中产生的毛絮吸附在自动清洁过滤系统上,与衣物完全分离,在排水时将毛絮排除。“钢净”系列洗衣机这三重健康保障功能,完美的帮助用户解决了健康需求,再也不必担忧洗衣会受到不干净内桶的二次污染,让用户真正净享健康生活。

  同时,“钢净”系列洗衣机拥有16KG的超大容量设计,再多衣物也可一次轻松搞定。配合加热洗功能,即根据不同的衣物面料以及各种污渍类型而设定了40°C和60°C两种水温。用最佳水温洗涤可彻底清除污渍,让衣物更加洁净。加上备受消费者青睐的LG洗衣机6种智能手洗功能,可以让不同衣物采用不同洗涤组合,大幅提升洁净度的同时,更加精致地呵护衣物,实现完美洗涤。

原标题:LG携手中国家电网进行权威调查 74.5%用户正在遭受洗衣机二次污染危害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