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高温催热市场 空调销售淡季不淡

2013-08-21 09:14:00来源:人民网 作者:
分享到:

空调把人体睡眠过程细分为入睡、浅睡、深睡、延续深睡,苏醒睡眠等五个阶段,根据人体在不同阶段生理变化调节室内温度,空调运行速度以及风速大小,提供最舒适的睡眠环境。格兰仕KFR-32GW/RDVdLP5-150(3)空调采用负离子母料糅合技术,使得室内空调风扇具有自动释放负离子的功能。

  前言:

  今夏的热,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今夏的闷热,更无法用词汇来表达。在今夏连续多日,全国各地持续高温的情况下,空调销售悄然火爆,一些囤货较少的产品还出现了断货等情况,空调产品在部分城市一度紧俏,但一线城市空调货源充足,销量节节攀升。

  空调冷年转瞬即至,从前一年的9月份开始到当年的8月份为止称为一个冷冻年;如2014冷冻年指2013年9月——2014年8月。这样划分主要是因为空调的销售在9月基本结束,开始总结前一阶段并计划下一阶段。往年时至八月末就很少有人买空调了,但今年因为持续高温,现在购买空调的依然还很多。

今夏高温催热市场 空调销售淡季不淡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几款在八月依旧热卖的空调。它们在空调销售淡季不淡,并受众多消费者认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曾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