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视恐非国产彩电的盛宴

2013-08-21 09:40:00来源:手机看新闻 作者:
分享到:

一位不便具名的国内彩电企业负责人向中国商报记者透露,“这无非都是‘自己画饼、自我欣赏’而已。”早在2011年智能电视概念刚在业界被普及的时候,一位彩电企业的高管就曾表示,其实推智能电视实属被迫。

  在日前召开的“2013中国彩电趋势研讨会”上,国美电器高级副总裁李俊涛给了与会的众多彩电厂商两组数据:一是智能电视的市场渗透率从2011年的5%飙升到了2013年上半年的40%以上。二是今年上半年3到6月份,智能电视整个零售量超过900万台,其中国产电视占了市场的71%,外资品牌占了29%。其个中深意不言而喻。一则说明智能电视前景可期,二则说明国产彩电也可以借力打翻身仗。对此,诸多国内厂商都报以赞许的微笑。然而,一位不便具名的国内彩电企业负责人向中国商报记者透露,“这无非都是‘自己画饼、自我欣赏’而已。”早在2011年智能电视概念刚在业界被普及的时候,一位彩电企业的高管就曾表示,其实推智能电视实属被迫。

原标题:智能电视恐非国产彩电的盛宴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