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网购三年后占比将超30%

2013-08-22 10:32:00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孙聪颖
分享到:

方调查公司中怡康日前在“中国家电网购高峰论坛暨2013上半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会”上公布了中国家电网购销售数据。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秘书长白为民认为,电商正处在大发展时期,随着物流配送的日渐完善、购买人群的增加,三年后家电网购的占比将大大超过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孙聪颖)第三方调查公司中怡康日前在“中国家电网购高峰论坛暨2013上半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会”上公布了中国家电网购销售数据。中怡康预测称,三年后家电网购销售将占到家电全部销售的30%。

  “在线上,今年上半年除了彩电销售同比增加了94%,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等家电的销售同比超过100%。”中怡康副总裁彭煜对家电消费网表示,这说明家电网购以两倍以上的速度在成长。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秘书长白为民认为,电商正处在大发展时期,随着物流配送的日渐完善、购买人群的增加,三年后家电网购的占比将大大超过30%。

    原标题:家电网购三年后占比将超30%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曾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