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线上渠道销售增幅超传统渠道

2013-08-22 10:31:00来源:人民网 作者:陈维
分享到: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日前发布的《2013上半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显示,2013年上半年,国内B2C家电(含手机、平板电脑)网购市场规模已达530亿元,其中,平板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四类大家电产品约占27.4%,达到137亿元,小家电产品则为50亿元。某小家电渠道负责人告诉北京商报记者,以单品网升级的形式所呈现的全新电子商务品牌将拥有更加完善的线上交易平台。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日前发布的《2013上半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显示,2013年上半年,国内B2C家电(含手机、平板电脑)网购市场规模已达530亿元,其中,平板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四类大家电产品约占27.4%,达到137亿元,小家电产品则为50亿元。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与进步,渠道和线上品牌已经逐渐阻碍了电子商务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对此,中国网库打出聚焦单品平台、迎接单品时代的理念。单品网就是以实体企业为主导,以产业聚集为载体,建立单品B2B交易平台,打造中国最大的网上单品聚集区。以单品网实现单品数据的聚集与互动,促进产业链上的交易机会,成就大数据平台。

  据了解,截至目前,中国网库与包括家电行业在内的各行业细分领域的主导企业共建单品B2B交易平台已达到1100家,建成网站超过1000个。中国网库希望到2015年打造3000多个单品网的交易平台。

  上周末,中国网库在14周年庆典的同时首次对外公布了单品网的升级。据中国网库产品研发总经理张卫卫介绍,单品网平台的升级意味着B2B电子商务新方向,同时也凸显单品网带来的优势价值,真正为包括家电等实体企业提供网上的交易平台。

  某小家电渠道负责人告诉北京商报记者,以单品网升级的形式所呈现的全新电子商务品牌将拥有更加完善的线上交易平台。不仅实现传统电商网站针对消费者的零售,还能针对企业级的用户。北京商报记者 陈维

    原标题:家电线上渠道销售增幅超传统渠道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曾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