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启动新营销自称“火腿肠”

2013-08-22 17:06:00来源:新京报 作者:林其玲
分享到:

在意识到营销缺陷后,HTC正在尽力改变困局。在其针对中国市场的广告里,HTC将这三个字母解读为“火腿肠”(Huo Tui Chang)。在HTC昨天向媒体展示的最新的中文广告里,HTC将这三个字母解读为“火腿肠”。

  在意识到营销缺陷后,HTC正在尽力改变困局。继上周更换中国区掌门人后,昨天HTC首席营销官何永生又在北京介绍,HTC今年Q3即将展开的“迄今为止最具野心”的品牌活动。在其针对中国市场的广告里,HTC将这三个字母解读为“火腿肠”(Huo Tui Chang)。

  在HTC昨天向媒体展示的最新的中文广告里,HTC将这三个字母解读为“火腿肠”。而HTC的全新宣传语“Here's To Change”也同样以HTC三个字母为首字母。 (记者林其玲)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