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冰箱新品亮相顺德家电展无霜保湿技术成最大亮点

2013-08-23 11:49: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8月23日,中国顺德家用电器博览会于“中国家电生产之都”顺德举行,作为“亚洲最佳的电器贸易平台,顺德家电展也成为国内外众多家电知名品牌新品亮相的首秀平台,其中,搭载顶尖无霜保湿技术的容声冰箱新品,成为展会现场的最大亮点。

  8月23日,中国顺德家用电器博览会于“中国家电生产之都”顺德举行,作为“亚洲最佳的电器贸易平台,顺德家电展也成为国内外众多家电知名品牌新品亮相的首秀平台,其中,搭载顶尖无霜保湿技术的容声冰箱新品,成为展会现场的最大亮点。

  开辟无霜新领域 保湿冰箱全新亮相

  “虎口夺食,不如开辟一种新的领域,开辟蓝海市场,自己首先独占独享。”资深家电评论员说到。

  从上世纪初第一台冰箱下线到今天的近百年时间里,消费者需求转变引领着冰箱产品的不断革新。无霜冰箱已经成为近年来冰箱消费的潮流,受到了来自消费者的认可和市场的丰厚回馈。

  哲学上讲,事物都有双面性,无霜冰箱也不例外。享受过空调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干!皮肤很干,嗓子更干,同理,冰箱中的果蔬也会有同样的感受,由于在运行原理上是通过风机的辅助来实现冷空气的循环,所以无霜冰箱有一个较大的制约,即风冷无霜冰箱很容易风干食物。

  为解决风冷冰箱这一先天缺陷,容声冰箱整合先进的研发资源独创纳米水雾保鲜技术。在冰箱冷藏室上方搭载纳米水雾装置,通过正负离子碰撞释放出的巨大能量将空气中的水分子团电解成极微小分子,这些极微小分子将均匀地覆盖在果蔬表面,更容易被植物细胞吸收。

  将冰箱做成艺术品 从厨房走向客厅

  中国古代认为,圆润是一种富态之象,辅以线条的流畅,即为上上之作。

  记者从展会现场看到,2013年容声冰箱新品非常典雅大气,其外观实现了简约线条和时尚圆角的完美融合,纯色的钢化面板搭配“iphone”般的圆角设计,保留大气外观的同时,精细打磨圆润的小边角也改变了冰箱一贯给人的冰冷感受。这使得冰箱产品脱离了厨房而真正成为一件精细打磨的艺术品,完美融合于现代化的家具装修风格中,不少消费者已经将冰箱从厨房搬到了客厅。

  据展会现场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容声新品在门体的切割上也充分考虑了人们的使用习惯,可以让用户用最舒适的角度对冰箱进行操作,在箱体内部同样添加很多人性化内饰,“我们要用一切细节来展现容声冰箱给消费者提供简单生活的这个概念”。

  30年前容声冰箱从顺德发家,30年间一直不断地追求创新,用更好的产品和技术来服务中国消费者,顺德也见证了容声冰箱30年崛起的辉煌。毋庸置疑的是,容声的发展,也将进一步带动中国家电企业与时俱进的脚步,引领冰箱行业加速升级探索的步伐。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