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在纽约设办事处 以便推进电视服务

2013-08-26 10:20:00来源:人民网 作者:
分享到: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发言人周五宣布,该公司旗下的媒体部门已经在纽约和洛杉矶开设了办事处,以便推进有望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互联网电视服务。”  卡维尔表示,英特尔的这款电视服务将通过互联网和机顶盒传送内容,今年将在部分地区市场逐步推出。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发言人周五宣布,该公司旗下的媒体部门已经在纽约和洛杉矶开设了办事处,以便推进有望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互联网电视服务。

  英特尔的这两个办事处分别位于洛杉矶的圣塔莫妮卡(Santa Monica)和纽约的诺丽塔(Nolita),该公司可以借此拉近与大型电视网络和内容制作公司的距离。英特尔发言人乔·卡维尔(Jon Carvill)表示,该公司必须与这些内容公司达成授权协议,才能提供直播和点播电视服务。

  尽管协议进程放缓,但在这两个地区开设办事处,表明英特尔仍将全力推进网络电视项目。但一些业内人士曾经对英特尔能否成功打造这样一项挑战传统有线电视运营商的业务表达过怀疑。

  “我建议他们一直保持对这一领域的兴趣,或许可以对他们的计划有所促进。”美国投资银行William Financial Group寇迪·阿克里(Cody Acree)说,“他们必须沿着这条路继续走下去,否则便没有成功的希望。”

  卡维尔表示,英特尔的这款电视服务将通过互联网和机顶盒传送内容,今年将在部分地区市场逐步推出。

  英特尔媒体公司(Intel Media)今年7月聘请云计算专家莫伊·考斯拉维(Moe Khosravy)担任软件和用户体验主管,考斯拉维曾经在微软(34.75,2.36,7.29%)和V Mware任职。英特尔电视项目现有375名员工,多数都位于英特尔总部所在地圣塔克拉克。

  对于该项目的质疑从今年6月开始出现,该公司CEO科再奇(Brian Krzanich)当时警告称,他将对电视业务保持谨慎,原因是这极大地背离了该公司的核心芯片业务。

  目前,卡维尔拒绝对英特尔的谈判进程发表评论。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