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保”发力重新定义家电售后服务

2013-08-28 17:10:00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分享到:

在家电市场激烈竞争的今天,各大品牌的市场争夺战已经从产品技术变革、销售渠道增强燃烧到了售后保障体系完善的PK。无论再偏远的地区,只要登陆中国联保网站、轻轻一次网络点击就能一站式解决维修难题。中国联保,势必掀起中国家电服务市场的新篇章。

  在家电市场激烈竞争的今天,各大品牌的市场争夺战已经从产品技术变革、销售渠道增强燃烧到了售后保障体系完善的PK。厂商们都清晰,在产品日趋同质化、价格更加透明化的情况下,谁作好了售后服务,谁就有可能抓住市场。

中国联保总经理刘家兴先生致欢迎词

广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秘书长邓波先生讲话

东莞市电器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侯芳忠先生讲话

  8月24日,在2013顺德家电展上,由中国联保举办,业界重要嘉宾、知名厂商维修商代表出席,业内各大媒体集体侧目的“家电售后服务,我们重新定义”的主题活动在2013顺德展馆A会议厅隆重举行。会间,中国联保总经理刘家兴先生首先对中国联保进行了介绍,对现阶段家电产业售后服务这一链节进行了总结,在传统的维修服务体系中,存在以下四大难题:1,维修人员难以统一管理,层层工作转接致使企业管控风险居高不下;2,产品行销面积广,售后服务网点的铺设不周全,直接影响用户品牌体验;3,三、四线城市交通状况复杂,难以及时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4,各地维修店技能水平参差不齐,维修服务标准不统一,消费者服务体验的服务大打折扣。以上4点,成为了制约家电厂商发展的重要因素,如果处理不当会直接影响到品牌的市场美誉度。而中国联保正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应运而生,它依据互联网技术、通过完善的线上线下平台使得合作的维修商覆盖到了全国661个城市和地区。无论再偏远的地区,只要登陆中国联保网站、轻轻一次网络点击就能一站式解决维修难题。

现场签约企业获得中国联保服务授牌

  中国联保依靠强大的平台支持,针对性的为家电生产厂商制定了专门的服务方案,其主要特点有:1,在空间上覆盖全国,拥有庞大全面的售后网点覆盖率;2,在时间上争分夺秒,为消费者提供即时迅捷的零距离售后服务;3,注重品牌效应,“中国联保”网将成为为厂商增效推广的网络平台;4,注重价值体现,为会员单位时效降低售后成本50%-90%。不仅如此,中国联保自有的电子商务平台更可以助力厂商开拓新的销售渠道。在这次活动上,行业精英一起进行了改善维修难,售后难话题的探讨。万洲电器等企业代表则是现身说法,以实际例子说明了中国联保给自己企业带来的实际改善。据统计,峰会在现场就有20多家企业与中国联保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

中国联保工作人员向企业家代表介绍联保服务

  就家电售后服务市场而言,中国联保的诞生是有重大意义的,中国联保整合了之前在市场上散兵游勇般的维修商,将维修商们凝成坚固的纽带,以规划化、高效化的品质为各路家电生产商场保驾护航,并且通过电子商务平台为参与会员推广产品,助力生产。中国联保,势必掀起中国家电服务市场的新篇章。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