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在线对外宣布开始销售酒水等快消品

2013-08-28 17:10:00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姚宏伟
分享到:

近日,国美在线宣布,已正式开始销售包括母婴、美妆、食品、酒水等产品在内的快消品,这意味着国内的两大传统家电卖场如今都已经开始涉足百货、快递等其他领域,欲在萎靡不振的家电市场之外寻求生路。

  晚报讯 近日,国美在线宣布,已正式开始销售包括母婴、美妆、食品、酒水等产品在内的快消品,这意味着国内的两大传统家电卖场如今都已经开始涉足百货、快递等其他领域,欲在萎靡不振的家电市场之外寻求生路。

  “除了战略布局外,此次涉足快消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出于顾客的需求反馈。 ”在发布会上,国美在线董事长牟贵先表示真正能够渗透消费者生活只有快消类商品,毛利空间上要比如今的家电产品更高,需求也更稳定。他认为,快消品销售在最初几个月内利润可能会比家电低,但之后就会有一个正常的利润。

  目前传统家电市场的一蹶不振正在压缩家电卖场的利润空间,但业内的激烈竞争却从未停止过,这就使“烧钱卖家电”成了业内常态,在这种形式下,无路可退的国内家电卖场开始纷纷涉足其他领域,欲转型谋求生路。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