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OLED市场明年将猛增334%至9480万美元

2013-08-30 16:52:00来源:人民网 作者:
分享到:

【赛迪网讯】8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柔性OLED显示屏市场将在明年迎来强劲增长,预计这个市场2013年的规模将达到2190万美元,明年可能猛增334%至9480万美元。Jakhanwal称:“正在开发的各种新技术可谓层出不穷,它们将加快柔性显示屏的升级。

  8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柔性OLED显示屏市场将在明年迎来强劲增长,预计这个市场2013年的规模将达到2190万美元,明年可能猛增334%至9480万美元。

  据市场研究公司HIS称,柔性OLED显示屏已经越来越受市场关注了。预计到2014年时该市场的规模将达到9480万美元,比今年的2190万美元增长334%。

  OLED显示屏以显示图像质量优秀而著称,柔性OLED显示屏的出现为设备厂商们带来了更多的机会,让他们可以将更多的硬件设计新元素添加到各自的产品之中。

  三星在今年早些时候展示了其Youm牌的柔性OLED显示屏。预计它将在年内开始销售首款柔性OLED显示屏。

  HIS称,柔性OLED显示屏以后可能会遇到一些阻碍,因为这种显示屏的生产过程比较麻烦,连三星也还没有最终确定它的最佳制造方式。HIS的移动和新型显示屏主管Vinita Jakhanwal称,那最终可能会影响到柔性OLED显示屏的命运。

  Jakhanwal称:“正在开发的各种新技术可谓层出不穷,它们将加快柔性显示屏的升级。柔性OLED市场的成功将最终取决于材料品质和制造工艺。”

    原标题:柔性OLED市场明年将猛增334%至9480万美元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曾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