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拟进行重大资产重组10月前披露预案

2013-09-03 09:13:00来源:人民网 作者:
分享到:

乐视网拟进行重大资产重组 10月前披露预案,乐视网公告,公司确定拟披露的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公告称,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

  乐视网拟进行重大资产重组 10月前披露预案,乐视网公告,公司确定拟披露的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计划于2013年10月8日前按照要求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公告称,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如果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0月8日恢复交易,并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

  乐视网公告,公司确定拟披露的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计划于2013年10月8日前按照要求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公告称,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如果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0月8日恢复交易,并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此前因拟披露重大事项,乐视网股票已于2013年8月27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乐视网宣布同国美电器签订10万台乐视TV超级电视采购合同。另据公司公告,股东贾跃芳3971万股股份于8月27日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恐同此次重组有关。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