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春兰空调被曝质量不合格

2013-09-06 09:26:00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刘莉
分享到:

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发布公告,通报23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其中,江苏春兰空调设备有限公司的一批次“Chunlan”单元式空调机制冷量项目不合格;广州日立冷机有限公司的一批次日立水冷柜式空调制冷量、能源效率等级项目不合格。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莉)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发布公告,通报23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其中,江苏春兰空调设备有限公司的一批次“Chunlan”单元式空调机制冷量项目不合格;广州日立冷机有限公司的一批次日立水冷柜式空调制冷量、能源效率等级项目不合格。

  昨天,信息时报记者走访广州包括苏宁、国美、广百电器等家电卖场没有发现上述型号有卖。卖场人士介绍,上述不合格产品属于商用空调,主要用于工厂、仓库等工业用空调,不会在终端卖场销售。“中国日立有很多家子公司,与我们合作的是上海日立空调公司,主要生产家用空调,广州日立冷机则主要生产商用产品”。

  春兰空调有关人士昨天在接受信息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上述型号为今年6月生产的新品,全部产品尚未来得及投入市场,在质检局公布结果后,公司非常重视,这批产品已全部被封存、排查,并进行了整改,目前正在申请复检。

  广州日立冷机有限公司方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个批次的产品并非所有的产品都存有上述情况,目前,正按照整改报告里的要求和整改的项目进行整改。如消费者购买的产品确实出现了问题会进行更换。

    原标题:日立春兰空调被曝质量不合格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曾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