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出邀请函 9月23日在纽约发布Surface 2

2013-09-10 15:05:00来源:赛迪网 作者:
分享到:

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一发出邀请函。微软预计将推出基于英特尔Haswell处理器的Surface 2 Pro平板电脑和基于英伟达Tegra处理器的Surface 2平板电脑。微软在邀请函中没有具体说明是否将推出传言中所说的7英寸至8英寸Surface平板电脑。

  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一发出邀请函。邀请函称微软将于9月23日在纽约发布Surface设备和外设。微软预计将推出基于英特尔Haswell处理器的Surface 2 Pro平板电脑和基于英伟达Tegra处理器的Surface 2平板电脑。

  微软在邀请函中没有具体说明是否将推出传言中所说的7英寸至8英寸Surface平板电脑。但是,据知情人士称,微软在9月23日不会推出这种小型平板电脑。

  微软预计本月不会开始销售这些新的Surface 2或者Surface 2 Pro平板电脑。微软预计将等到10月18日正式发布Windows 8.1的时候再销售这些产品。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