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宣布旗下4950家服务网点对互联网电视新军开放

2013-09-10 17:48:00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
分享到:

互联网企业有着购物便捷、价格低廉的优势,为什么迟迟未能进入大家电就是因为上门服务等关键问题无法解决。消费者接受服务后,会接到专业人员的电话或短信回访,对服务进行评价打分,整个服务闭环。


  互联网企业蜂蛹进入电视行业,一时间眼花缭乱,消费者更关心买了互联网企业外包生产的电视产品,安装、调试、维修服务怎么解决?其实象彩电、空调、冰箱这类的大家电为消费者提供及时、便捷的服务已经成为各生产厂商的必备基因。互联网企业有着购物便捷、价格低廉的优势,为什么迟迟未能进入大家电就是因为上门服务等关键问题无法解决。时至今日,依然如此,因为这需要长期的网点建设、维护和大量的资金投入。

  9月10日创维CEO杨东文在北京与阿里巴巴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本着开放、共享的互联网精神,创维在中国大陆4950家服务网点对所有互联网电视新军开放,在和有服务需求的互联网企业的协议约定下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及时的上门服务。服务人员接收到任务后,约2小时与用户进行电话联系,核实相关信息,并预约上门服务时间。消费者成功提交服务需求后,市区24小时内上门服务,城市周边地区48小时内上门,乡镇及偏远农村地区电话预约上门时间。消费者接受服务后,会接到专业人员的电话或短信回访,对服务进行评价打分,整个服务闭环。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