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电行业应建立专业第三方检测平台

2013-09-13 10:24:00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 作者:孟哲
分享到: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与环保意识的增强,节能家电日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家电企业应该进一步提高节能产品推出速度,并帮助消费者提高对节能产品认知度、认同感。

  人民网北京9月12日电(记者孟哲)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与环保意识的增强,节能家电日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许多消费者在购买家电产品时不懂技术、不懂产品,还会困惑产品是否有广告说的那样好?国际节能环保协会理事沈龙海认为,中国家电行业应建立健全专业的第三方检测平台,让第三方去市场选购产品并检测,选出在专业领域认为好的产品,在网上把检测结果提供给消费者。同时,家电企业应该进一步提高节能产品推出速度,并帮助消费者提高对节能产品认知度、认同感。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