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遥控一键连接 LG家电智能管理系统让生活更便捷

2013-09-16 12:20:00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分享到:

在2013 IFA 展览会上, LG 电子将展出一系列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生活和提高生活效率智能家电产品。而LG创新的智能科技——智能管理,智能诊断, 智能连接,智能适应和智能准备功能,则为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在2013 IFA 展览会上, LG 电子将展出一系列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生活和提高生活效率智能家电产品。在展会上,消费者可以通过点击LG智能遥控应用中的进场通讯标签(NFC),就可轻松注册,并且还可以远程操控冰箱,洗衣机,智能机器人吸尘器或微波炉等电器。

  “今年的IFA展览会上, LG 将会展出最高端,最便捷的智能家用电器。” LG电子白电事业部CEO,Seong-jin Jo先生如此说道。 “LG 升级后的智能科技将会为用户带来操控更便捷的电器产品,无论他们身处何方。用户可以在开车回家的路上就开始洗衣的工作,这样脏衣服就不会躺在洗衣机里一整天。用户还可以遥控他们的智能机器人吸尘器来清扫地板以方便迎接突然来访的客人,或者让智能冰箱列出一张冰箱中快要过期的食物列表,尽快食用避免浪费。LG加强版的“设备对设备”连接为用户带来了不可比拟的便捷,用户可以在他们观看最喜欢的电视节目的同时,通过他们的电视来监控家用电器。对于那些希望得到终极智能生活的人来说,这绝对可称得上是一个智能的家。”

  展会中,LG 将会以两组独立但高度互补的科技来区分它的智能家电。LG的四大核心技术——线性变频压缩机,变频直驱压缩机,机械增压和和光波技术,保证了其产品优越的性能和节能表现。而LG创新的智能科技——智能管理,智能诊断, 智能连接,智能适应和智能准备功能,则为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智能冰箱革命性食物管理

  除了LG公司标志性的线性变频压缩机,LG的智能冰箱还同时装载有全方位的智能技术。其中首当其冲的就是智能管理,它把冰箱转化成一个智能的食物管理系统。用户可以通过LCD平板或者他们的智能手机来查看冰箱里有什么,而无需打开冰箱门。通过智能管理中的新鲜度追踪器,用户可以在冰箱中存储多种食物并查看他们的过期日期。除此之外,智能管理可通过分析冰箱中拥有的食物配料种类,来推荐用户烹饪哪种菜品。

  智能连接功能可以允许用户通过他们的智能手机来查看他们LG家电的状态,无论他们身处何方。因此,LG智能冰箱的用户可以不用记录一张繁琐的购物列表并根据列表上的内容购买物品,而可轻松的直接在超市里通过苹果或安卓手机上LG智能冰箱应用来查看家里的冰箱有什么。

  智能购物是智能管理的另一个新功能,它可允许用户在冰箱的LCD板上直接进行网上购物。当冰箱里现存的物品快要被消耗殆尽时,这些缺少的物品可以被自动的订购或者是人工的挑选并下单。智能购物消除了需要再次光顾超市的麻烦,省时省力,节能省油并极大的提高了便捷度。

  LG独一无二的健康管理功能会根据用户的个人档案,向用户建议个人饮食食谱,以及每日每周饮食计划。用户的年龄,性别,体重,身高以及类似于过敏物这样的信息将会被输入到数据库中以创立一个适当的个人化的饮食计划。

  LG智能诊断功能进行了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升级,升级后的智能诊断可允许LG智能产品更好的进行自我检测并通知用户。通过 Wi-Fi 连接,NFC追踪标签以及声音诊断警报,当有类似于制冰机被关掉了这样的细小的问题发生后,用户可以快速的被通知到问题的发生,这样可有效的减少昂贵的,不方便的维修请求电话以及客户维修部的上门维修拜访。

  LG的智能冰箱会自动调节它的温度和设置,以建立一个实用的智能节能解决方案。同时也拥有延迟除霜功能(Delay Defrost Capability), 这样就可以在一天的特定时间减少能源消耗。除此之外,LG智能冰箱会根据冰箱中已有的食材来通过指导视频向用户推荐食谱,而不是仅仅展示出一步一步的做法指示。

  装载有Wi-Fi/NFC 标签和智能诊断的智能洗衣机

  LG智能洗衣机融合了智能诊断,智能连接,智能适应及智能准备功能。通过 Wi-Fi, NFC 标记和声音诊断, LG 智能诊断可以就有关的技术问题向用户发出警报,而智能适应功能则可以允许用户通过智能手机或直接从洗衣机LCD平板上下载洗衣程序——比如婴儿衣物或外循环模式。这样用户就可以监控智能洗衣机的状态并通过智能手机或LG智能电视来选择洗衣模式。

  智能连接可以允许用户随时与他们的洗衣机保持连线,无论用户所处的位置在哪儿。用户再也不用为洗衣机仍处于运转状态而此时需要离家而担忧了,因为智能连接功能允许用户无线监测洗衣机状态。用户可以远程调整功能和设置,并且,当洗衣或干衣程序完成后,一条提醒信息就会跳出在用户的智能手机或LG智能电视上。洗衣指导功能(Washing Coach Function)可以告诉用户多少洗衣剂需要被投入到洗衣机中,而且也会提醒用户什么时候需要清洗洗衣机内筒。一键洗衣功能对于初学者非常理想,它简化了洗衣任务,允许用户通过智能手机应用来选择洗衣类型。通过NFC,LG洗衣机可以自动设置为最优洗衣选项和洗衣模式。

  为更好的烹饪技术而存在的智能微波炉

  LG智能微波炉装载有智能连接,智能适应和智能诊断, 这些功能为更好的烹饪带来了全新的可能。通过WiFi 连接,用户可检测微波炉的状态,搜寻食谱配方并设置烹饪模式。甚至是在没有WiFi的条件下, NFC可允许用户根据一个特定的食谱配方来设定微波炉,并且可以通过他们的手机来诊断出微波炉问题。除此之外,普通烹饪需要人力手动设置烹饪模式,温度和时间,而这些步骤在智能微波炉中可通过智能手机中的一键烹饪设置来完成。并且许多欧洲的家庭里都是封闭式的厨房,因此很难即时的知道菜品是否熟了,而使用LG智能微波炉,,用户可在LG智能电视中即时的得到菜品完成通知。

  机器人吸尘器: 不仅仅是一台智能机器人吸尘器

  LG最新的机器人吸尘器也装载有升级的智能科技。比如,智能控制功能允许用户无论处于家中何处,都可通过智能手机控制机器人吸尘器。再也不需要手动的按下开始键或者到处搜寻遥控器。

  并且清扫历史可以让用户轻松的查看机器人吸尘器的清扫结果。通过地图视角,可以看到清扫轨迹。除此之外,用户可以使用他们的智能手机来轻松设定清扫计划表以实现全自动操作,并升级器人吸尘器的程序。智能诊断功能可在小问题发生的情况下,迅速向用户发出警报并建议可行解决方案,使故障排查变的更简单。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