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格力布局废旧电子电器回收

2014-11-17 10:35:00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作者:张辉东
分享到:

据董明珠介绍,作为全球最大的空调生产研发企业,格力在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领域的表现可谓有目共睹。董明珠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空调企业,格力电器必须承担起带领行业发展、改善人类生活环境的重任,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

  在最近举行的“2014中国城市未来发展国际论坛”上,作为联合国城市可持续发展宣传大使,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受邀出席并透露,格力电器节能环保技术可圈可点。

  据董明珠介绍,作为全球最大的空调生产研发企业,格力在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领域的表现可谓有目共睹。格力自主研发的R290新冷媒技术,使空调摆脱了对氟利昂的依赖,可大大减少对臭氧层的破坏;1赫兹变频技术可使每台空调每年节电近440度,节约电费264元,此技术还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奖;2013年研发成功的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系统带领空调走向“不用电费”时代……除了保持源源不竭的技术创新活力,格力在废旧电子电器回收方面也开始大力布局,力图规范国内废旧电子电器回收格局,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和可持续发展。董明珠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空调企业,格力电器必须承担起带领行业发展、改善人类生活环境的重任,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魏现芳

责任编辑:曾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