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3D头戴影院亮相

2016-09-26 09:08:00来源:广州日报作者:

  昨日,全球知名柔性显示屏生产商——柔宇科技宣布推出国内首款3D头戴影院,这也是国内首款使用柔性显示屏打造的3D头戴影院。据悉,目前柔宇科技已经和爱奇艺、腾讯、优酷及乐视等内容公司合作,此次推出的国内首款3D头戴影院都已经预装了爱奇艺、腾讯、优酷等主流视频APP。

  据悉,柔宇科技在2014年已经开发出0.01毫米全球最薄最柔性显示屏,柔宇科技投资超过百亿元人民币的国际柔性显示基地及全球首条类6代大规模全柔性显示屏新量产线预计明年正式投产。据悉,目前全球各大面板厂商纷纷进军柔性显示领域,有消息透露,2017年苹果新一代手机或将全部采用柔性屏幕。在中小尺寸方面,LGD拥有柔性OLED 4.5代线,在2015年7月,LGD又建设了一条可挠式OLED面板生产线E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