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厨电解了世卫组织担忧的厨房空气污染问题

2016-10-21 09:15:00来源:口碑家电网作者:

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最新报告称,世界上每10人中就有9人在呼吸着脏空气,而且厨房也是空气污染重灾区。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海尔厨电就能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难题。

每年600万人死于空气污染

世卫组织最新的《空气污染:全球评估曝光和疾病负担》报告表示,全球92%的人口生活在空气质量水平超过世卫组织限值的地区,每年超600万人的死亡因素与暴露于户外或室内空气污染有关。

室内空气污染同样致命

报告还指出,每年300万例死亡与暴露于户外空气污染有关,而室内室内烟雾等空气污染也是一个严重的健康风险因素,同样致命。

空气污染无处不在,我们该怎么办?

从改善厨房空气开始

如果说,户外空气污染需要国家层面的各种措施来治理,那么与68%的人体疾病有关的室内空气污染,尤其是“重灾区”厨房的空气污染,则是我们现在就能处理和改善的。

厨房油烟是罪魁祸首

众所周知的厨房空气污染源最主要是油烟,它含有的300多种有害物质不仅让人变成“黄脸婆”,还有高致癌风险。另外,燃料燃烧产生有害气体也会损伤呼吸道,甚至损伤心肌和中枢神经。

烟机油垢也存健康隐患

不过很少人知道的是,原本用来解决油烟问题的油烟机也会造成空气污染:美国环境工作组(EWG)研究发现,烟机内沉积的油垢,不但有火灾隐患,遇热后会挥发致癌气体。

海尔星空吸油烟机无油垢隐患

海尔厨电新上市的星空吸油烟机,不仅有18m?大吸力+410Pa大风压,劲吸速排,让油烟无处逃逸,保证用户净享烹饪。

最重要的是,TA还有行业首创的动态净芯环,能通过高转速拦截油脂颗粒,避免油污进入烟机内部,实现12年免清洗的效果,让用户免受油垢的健康危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