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巨头推超级游戏电视 瞄准国内千亿客厅经济

2016-10-25 09:14:00来源:广州日报作者:

  超过千亿市场潜力的国内客厅经济正吸引众多家电巨头争夺。日前,国内家电巨头酷开发布了旗下首款N系列新品,正式以主打游戏功能的智能电视争夺客厅经济入口。同时,正式对外发布VR一体机新品。业内表示,目前国内各大厂商纷纷推出多款新品,目标就是瞄准国内万亿客厅经济入口。

  据悉,酷开为了打造自己的客厅经济入口,目前已经与爱奇艺等多家内容供应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并预计今后会引入更多优质的合作伙伴。而目前对于国内客厅经济的争夺异常激烈,包括阿里巴巴、乐视等互联网企业纷纷布局,奥维云网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大屏APP数量达到4000款以上,同比超过50%;大屏视频产生的价值达到50亿元;大屏教育创造的价值达到2亿元;电视频道购物达到210亿元,非频道购物达到5亿元。酷开网络科技董事长王志国表示,如何打造客厅经济+,这需要两个过程。一个是从内容价值到智能硬件。以电视内容为载体向用户推荐相应的优质硬件设备,以内容为导购增强用户消费保障;一个是从智能硬件到服务价值。在用户使用智能硬件过程,硬件还将根据用户的使用情况推荐相应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