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在线CEO李俊涛:双11应回归零售本质

2016-10-31 09:05:00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作者:

  昨天下午,国美在线举办“双11”战略发布会,不同于以往,“价格战”不再是今年国美在线的最大卖点。在发布会现场,国美在线CEO李俊涛表示,国美在线“双11”今年将以品质、低价、速达的三个“十环”理念为主题。通过打造极致体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痛点,目标是获得业绩和口碑的同步提升。

  李俊涛认为,双11要告别虚假繁荣,回归到零售本质。互联网时代零售的本质在于充分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能力,在于强大的供应链掌控能力,减少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所做的妥协。

  据了解,在品质方面,国美在线的自营家电产品3C将与海尔、格力、创维等品牌合作与线下门店联合采购,共享货源,同时通过与飞牛网、本来生活网合作,加码生鲜、超市品类。低价十环方面,国美在线推出天天比价频道,每30分钟更新一次,系统抓取+人工审核并重,还上线自动砍价功能,用户点击可领取该商品的现金优惠券。速达十环方面,双11期间,国美在线增加包装、拣货、送货等物流人员的班次和人数,相比平时增加了20倍的人力和车辆,保证不出现爆仓、延迟等现象。

  此外,国美在线双11还通过C2M个性定制、VR家装、智能家居、互动直播、金融理财等布局,为用户提供互联网+品质生活新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