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干大佬助力苏宁双十一 “亿万好滋味”让消费者尝足甜头

2016-11-01 17: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10月18日苏宁召开双11发布会后,大促战役已经打响。借着这股势头,近日亿滋中国有限公司亚太电商总裁Ganesh Kashayap携团队到访苏宁易购总部,与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今年的双11,亿滋公司准备了定制大礼包,力争让消费者尝足甜头。

  亿滋中国有限公司亚太电商总裁Ganesh Kashayap和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直降、满减、定制礼盒 亿滋给出最高力度优惠

  许多消费者可能并不太熟悉亿滋公司的名字,但对他们的产品却耳熟能详,甚至是忠实粉丝。亿滋是一家高增长的全球零食业务公司,经营包括巧克力、饼干、口香糖与糖果、固体速溶饮料等产品,拥有包括奥利奥、闲趣、怡口莲、妙卡等众多全球知名的零食品牌,其中巧克力、饼干、糖果业务,目前在世界市场所占份额位居榜首。

  在参观过程中,Ganesh Kashayap体验了苏宁易购超市的线上购物。他说,这次体验让他印象十分深刻,并表示亿滋的许多产品都适合在苏宁易购超市线上销售。

  为了配合苏宁易购今年双11的活动,亿滋也拿出了满满的诚意。饼干、糖果等零食产品,给出最高力度的满减优惠。此外,亿滋准备了相当数量的定制礼盒,不但有各种零食的组合套装,还将定制印有苏宁小狮子图像的专属包装,特色十足。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开拓零食线上销售空间

  Ganesh Kashayap此行还有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和苏宁易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亿滋将在各大大促节点鼎力支持苏宁,并提供苏宁独享装、苏宁专供装等独家定制产品,让更多消费者尝到“亿万好滋味”。

  据统计,在中国亿滋13%的零食生意来自电商,而Ganesh Kashayap认为,这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他很高兴此次到苏宁易购总部参观,并表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还要多沟通如何将电商平台与线下实体结合起来,“我们很希望来推动这个事情。”

  对此田睿表示,亿滋在电商方面有非常深入的思考,这对双方的合作很有帮助。实际上,在线上线下渠道结合方面,苏宁已经做的比较成熟,可以更好地发挥苏宁渠道的价值,助力亿滋品牌的成长。此外,田睿表示,除了产品的买卖,双方可以整合资源,在更多的领域有所作为。

初审编辑:庄粟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