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获行业、用户双重认可

2016-11-08 09:08:00来源:万维家电网作者:

海尔洗衣机获行业、用户双重认可

进入2016年,受经济新常态影响,洗衣机行业整体仍呈现下滑态势,竞争愈加激烈。同时,随着消费升级,健康呵护、高端智能已成为行业发展大势,滚筒、变频、大容量为代表的高端产品比重持续上升。在这一市场趋势下,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进行结构调整,通过科技创新推动产品结构向高端化发展,成为行业企业的努力方向。

  9月20日,2016洗衣机行业高峰论坛会议在北京召开。论坛上对推动行业创新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其中海尔子母机免清洗获得“行业健康洗护趋势引领产品”与“智能洗护趋势引领产品”的殊荣。有数据显示,这两款产品自上市以来,始终保持在各自价格段销量第一的位置,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得到行业和用户的双重认可。

海尔洗衣机获行业、用户双重认可

 

  洗衣机只能洗干净衣物的时代已成为过去式,极致呵护与健康洗衣成为用户需求新痛点。海尔洗衣机坚持用户思维,通过颠覆创新推出免清洗系列洗衣机。3年内2次颠覆创新“智慧球”科技与“桶间无水”技术,彻底解决“百年脏桶”难题,从“洗干净”升级为“干净洗”。随后迭代创新子母机免清洗,以一机两桶设计实现“分区洗+免清洗”,不断升级用户体验。目前,免清洗作为健康洗护领先技术已成为行业热词,世界洗衣机行业出现“海尔现象”。

  目前,海尔洗衣机在技术升级、产品结构调整上已经先行一步,不断刷新用户洗护体验新标准,引领洗护行业朝着健康化、智能化方向不断迈进。目前,海尔免清洗产品已走进百万用户家庭,带去全新的健康洗护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