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苏宁SES守望先锋总决赛10日开战 电竞周边双十一献礼

2016-11-21 12: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英特尔-苏宁SES守望先锋高校联赛城市PK赛落下帷幕。10日,这些来自八城(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南京、哈尔滨、郑州和武汉)的冠军选手将会师“笑倾城”,在竞技场摆下擂台:“文无第一、武无第二”,这场穿越古今之战,孰能称雄?

  作为新兴产业,电子竞技让传统的十八般武艺在当今焕发新春。随着政策与硬件配套成熟,电竞赛事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崛起,苏宁易购自2015年战略布局电竞领域以来,优势O2O模式与电竞赛事产生完美的化学反应,短短一年时间,就已铸就出高校新联赛、英雄联盟高校精英赛、SES暴雪游戏季等全国性精品电竞赛事,取得的成就令业界瞩目。

  苏宁电竞的迅速崛起,其卓越的产品供应体系功不可没,据悉,苏宁SES守望先锋总决赛比赛用机均由华硕旗下高端游戏品牌——ROG(玩家国度)赞助支持。苏宁电脑公司总裁李琪表示,依托电脑成熟的供应链体系,苏宁电竞从一开始就着手从产业生态角度构建特色的“电竞+”模式,携手游戏运营商、硬件供应商、直播平台等打造长效发展机制。

  芯片解决方案供应商英特尔将苏宁电竞赛事列为其“英才生项目”,英特尔校园项目负责人杨梦雅介绍英特尔英才生项目旨在培养科技知识与实践能力完美结合的创新人才,经过几年努力,英才生不仅肩负起英特尔及合作伙伴的品牌宣传的任务,更是极大程度丰富了校园活动,而电竞更是其中最重要的部分。电竞融合了娱乐、科技与竞技元素,与苏宁电竞战略合作,英特尔成功实现了科技落地,让学生群体率先领略到IT发展所带来的进步与变化。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易购NTF S3《英雄联盟》女神杯赛也将在双十一期间亮相笑倾城擂台,与《守望先锋》一起为玩家打造电竞赛事盛宴。

  竞技当有利器,苏宁电竞是全民玩家的联盟场,苏宁易购则是电竞装备的兵器库。守望先锋总决赛开赛正值双十一大促启动,苏宁易购协同专业电竞设备供应商为玩家定制专属权益:暴雪苏宁官方旗舰店英雄周边给力大促;外星人新款笔记本专享12期免息分期,购机送战网点卡;惠普暗影精灵二代台机GTX1080显卡苏宁易购首发,晒单送守望先锋帐号;华硕玩家国度游戏机,晒单送机械键盘和守望先锋帐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