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频冰箱亮相 创维加快白电发展

2016-11-30 09:09:00来源:工人日报作者:

  11月28日,创维2017新品发布会暨客户大会在江苏南京召开,创维全新“i-GEEK”变频风冷冰箱首次亮相。创维冰箱产品线总经理文坚表示, “i-GEEK”变频冰箱,以时尚外观为吸睛点,搭载双变频技术,旨在带给消费者节能、静音、双保鲜的优异用户体验。它是创维开拓白电业务的一大破局产品。

  据介绍,通过采用全直流双变频技术,i-GEEK冰箱能效水平大大提升,低至三天三夜一度电的超高节能效率,这在行业当中绝对是领先的。此外,在降噪方面,通过优化的风道设计、环境温度传感器感知温度,调整风扇转速,使冰箱运行时噪音低至35分贝,直接刷低行业降噪标准,成为当下噪音最低的一款冰箱。对于创维,多元化是重要驱动力之一,而高端智能化,则是创维白电产品发展的必然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