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建成以色列、日本研发中心 全球研发中心至12个

2016-11-30 09:10:00来源:人民网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技术力量储备,加强技术型全球化品牌建设,2016年,海信相继在以色列和日本成立了研发中心。截至目前,海信全球研发中心达到12个。

从国内走向海外,从北美、欧洲走向中东、走向以技术见长的国度,海信对技术的认真几乎到了“较劲”的地步。

2016年4月,海信在日本东京成立了海信日本研发中心,集中加强海信电视产品的本地化规划建设。海信从2010年进入日本市场,在销的电视等家电产品均打高科技和高质量的产品特征。新成立的海信日本研发中心,将重点研究日本的技术发展趋势和市场走向,确保开发的产品符合日本市场需求;同时对新技术进行跟踪和预研,服务于国内的研发项目,确保最先进的新技术可以在海信产品上及时应用。

于2016年6月建成的海信以色列特拉维夫研发中心,则立足于新技术的引进。主要围绕电子、医疗、物联网、智慧城市、图像处理等前沿技术预研、新技术引进、新技术开发的产品化等预研项目进行研究,为海信正在蓬勃发展的B2B业务注入更加有力的技术支撑。

“技术立企”是海信一直秉承的理念。目前海信研发系统遍布全球,国内除了去年竣工的青岛研发中心总部,在上海、武汉、顺德、深圳等地设有研发基地;海外以北美为主,在美国目前拥有三个研发基地,同时在加拿大多伦多和德国的杜塞尔多夫建有研发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