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加快白电发展 2017年谋求转型蜕变

2016-11-30 15:55:00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作者:

  近日,创维宣布加速白电产业扩张,发布全新“i-GEEK”系列变频风冷冰箱。

  在创维冰箱产品线总经理文坚看来,当下普通风冷冰箱在市场上已形成规模,成为“新常态”。如何抢占冰箱的下一个制高点是行业面临的迫切任务。 市场分析表明,变频技术在冰箱行业应用水平大大落后于同属白电的空调和洗衣机行业,因此,变频技术在冰箱上的普及还有大幅提升空间。创维此次新推出的“i-GEEK”变频冰箱,以时尚外观为吸睛点,搭载双变频技术,旨在带给消费者节能、静音、双保鲜的优异用户体验,它是创维开拓白电业务的一大破局产品。

  创维集团总裁杨东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三四级市场起家的创维白电,经历了5年的发展,已经完成第一阶段“活下来”了,接下来,只要坚持把产品做好,抓住消费者、渠道、市场、品牌,还是有机会继续高速增长。

  对于创维,多元化是重要驱动力之一,而高端智能化,则是创维白电产品发展的必然选择。今年,创维先后推出了i-DD变频洗衣机,集茶几、冷藏、娱乐功能于一身的差异化冰吧产品,净水器等强大的全品类产品,也体现了创维电器的多元化发展实力。

  据介绍,2017年,创维白电将开始转型,收入也计划从20多亿元向30亿、50亿去跳跃发展,这将抛开过去粗线条式的经营方式,从产品、市场、人才、机制等方方面面进行蜕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