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红孩子携手母婴品牌大咖 共商2017年JBP

2017-01-05 14: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纽迪希亚(诺优能、爱他美)、美赞臣、金佰利(好奇)、大王等母婴品牌大咖率高管团队陆续造访苏宁总部,与苏宁红孩子高层领导就年度JBP的合作展开深入洽谈。

纽迪希亚高层领导与苏宁红孩子高管合照

金佰利高层领导与苏宁红孩子高管合照

  当前,爱他美、好奇等母婴品牌在苏宁红孩子平台持续保持着良好的销售表现。在此基础上,苏宁红孩子与母婴品牌大咖们抓紧时机,针对2017年的合作机会点进行深度剖析,旨在共同为母婴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深化高端产品与渠道融合 顺势消费新升级

  2016年相关研究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随着社会经济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母婴用户人群对奶粉、纸尿裤产品的高端化选购偏好趋势则越来越明显。探究根本原因,主要源于中国妈妈们一定要给予自己宝宝“最好”的育儿观念所影响。而16年爱他美、好奇等高端系列产品在苏宁红孩子平台的高速成长也进一步验证了母婴人群对母婴高端产品消费升级的需求。

  随着易购、猫宁、直营店等新兴渠道的深化拓展,2017年苏宁红孩子将整合线上线下渠道、资源优势,进行一体化的管理与运营,为母婴消费者提供多样化渠道的购物需求,渠道综合优势正在逐步凸显。而爱他美、美赞臣、好奇、大王等作为国内最具知名度的母婴品牌,受到越来越多的母婴人群青睐。通过深化各品牌高端产品与渠道融合,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方便的购物需求和体验。

  联合招募新会员 深耕会员价值

  母婴行业的特殊性在于其用户的需求周期主要集中在0-3岁的宝宝群体。但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母婴行业仍将保持着较好的增长空间,而信息碎片化的时代也将带来更为激励的竞争。如何做好新会员的招募和会员体验价值的最大化,实现苏宁红孩子与各品牌的持续健康发展,也是各品牌方来访讨论的重要议题。

  在新会员招募方面,医院作为解决孕妈和宝宝身心健康问题的重要场所,而母婴类垂直社交平台则承载着传播母婴知识以及该人群沟通交流的重要渠道。因此,通过强化医务渠道和母婴垂直社交平台的合作,是双方联合招募新会员的重要途径之一。同时,2017年借助苏宁红孩子线上社区、线下妈妈班、孕妇课堂等平台,面向新手妈妈们,联合各品牌大咖展开一系列育儿知识科普工作。

  在会员价值提升方面,如何共同提高品牌会员美誉度、忠诚度,充分挖掘会员价值的需求,将真正成为检验品牌商与渠道商的“内功”,也是未来能否共同实现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近期来访的品牌大咖均表示,将与苏宁红孩子在产品组合、促销方式、市场推广、广告投放、团队协同等方面进行更加紧密合作,实现会员价值新突破。

  品牌O2O极致融合?实现多赢新格局

  苏宁红孩子作为当前母婴O2O经营模式的领导者,将在2017年完成线上线下的全面融合,平台资源价值优势亦将进一步凸显。同时,将与包括诺优能、爱他美、美赞臣、好奇、大王在内的各大知名母婴品牌共同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购物体验需求,实现消费者、品牌、平台多方共赢新格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