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联手清华同方造低价电视

2017-01-09 08:27:00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作者:

  据媒体报道,亚马逊公司(Amazon.com Inc., AMZN)希望在Fire TV电视棒和机顶盒热卖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方法是将上述配有Alexa语音助手的Fire TV连接界面应用于较低端的第三方4K电视机。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报道,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科技展会上,Seiki LLC、Westinghouse Digital LLC和Element Electronics Corps(三家公司将自己定位为消费者买得起的品牌)宣布,将在产品线上增加Fire TV Edition 4K电视机。这三个品牌的电视机均由中国的同方国际有限公司(Tongfang Global Ltd.)制造。

  亚马逊主要以自主研发的软硬件搭配设备知名,比如Kindle电子阅读器和Fire平板设备,而该公司近期开始和第三方共享界面连接技术,首先尝试的是Alexa语音控制。虽然Alexa只在为数不多的几款非亚马逊品牌产品上出现,但未来一年将有更多类似产品上市。

  亚马逊的Fire TV由Seiki、Westinghouse和Element联手打造,产品尺寸从43英寸到65英寸,目前只提供4K分辨率。Seiki和Westinghouse准备在本周的CES展会上展示其生产的Fire TV 电视机。新款电视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售,上述公司表示目前暂不公布定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