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厚健连发动员令:学习要“浓” 变革要“很”

2017-02-04 13:31: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国际在线消息:1月29日(初二)开始,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借对集团核心成员推荐《GE首席学习官:移动互联时代需要怎么组织学习》一文连发动员令:海信如何顺利到达下一站?唯有学习和变革!

  学习,就是要不断向经典教科书学,向优秀的公司学。从集团内学,从集团外部学,自上而下、由下至上、从内到外地学习。只有学习才能真正把世界上精华才智用于海信经营与发展,才能形成自己独特的经营哲学。而变革就是要以归零的心态否定自己。

  据海信春节前年度大会透露出的信息,这家已过千亿规模的企业越发变得诚恐诚惶,因此把“主动变革创新”作为未来3年经营方针的头条。

  自1992年开始,执掌海信25年的周厚健为海信牢牢打造了“诚实、正直”的企业文化,也由此成为海信的“精神领袖”。在企业内部,周厚健不厌其烦地告诫他的下属:企业竞争是学习能力的竞争。企业的成长速度取决于学习的速度,企业的能力在于把知识转化为资本。

  60岁之际的周厚健发起了新一轮冲锋,这一次的号角是: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