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1月业绩销量翻番 高端消费趋势凸显

2017-02-10 17:26: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2017年开年,卡萨帝洗衣机便在高端洗衣市场呈现出大幅增长之势,相关数据显示,其1月份业绩上涨至113%,同时在月销量方面实现强势翻番,夯实了其作为全球高端家电领头羊的地位。而众所周知,卡萨帝坚持以精准对焦客户需求为前提,以原创科技“发明”高端生活方式的发展方向。此次,卡萨帝洗衣机在新年之初以强有力的业绩在证明其全球影响力的同时,也折射出全球高端家电消费的演进趋势。

  根据此前中怡康发布的《高端家电产品消费者调查报告》来看,目前中国家电产品已在完成市场普及的基础上,逐步向结构型消费升级转变。事实上,消费者的生活诉求已从简单使用家电向追求更高质量的生活方式转变,“高品质、高技术、高知名度”成为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高端家电关键词。

  作为家电产业新红利所在,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涉足高端家电领域的研发推广,卡萨帝用10年原创科技稳固国际高端家电的引领地位,率先推出了双子云裳、幂级云裳、欧式云裳等多款高端洗衣机,满足全球高端用户对品质型消费的新需求,牢牢把握住行业最大红利。在高端家电竞争愈发激烈的市场大环境下,卡萨帝凭借1月份的优秀业绩在开年之战中取得绝对优势,同时也映射中怡康关于家电业高端消费趋势的预判。

  正如中怡康的预测,未来用户需要的不单纯是家电产品,而是更为具体和生动的生活解决方案,“家电从单一的属性变成硬件+服务的双内容”。可以说,在全球家电转型升级的大形势下,卡萨帝洗衣机高端化、智能化、个性化的“三化”特点完美契合当今迭代升级的消费趋势,多款产品组合式包装满足用户对家庭洗衣的多重需求。其中,全球首创一机双筒的双子云裳洗衣机满足了用户对衣物分类洗、健康洗的需求;首次提出纤维级洗护的幂级云裳洗衣机深入6层织物纤维唤醒活性,开启全球家庭柔性洗护先河;引领嵌入式家电潮流的欧式云裳洗衣机为精英家庭提供更多的家装可能性……可以说,卡萨帝满足的不仅是用户分类洗、健康洗、纤维洗、智能洗的时代新诉求,更在为全球高端用户提供更为健康生态的高质量生活方案。

  2016年是供给侧改革深化落实并逐渐细化至全行业的一年,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步伐加快,随着这一改革的更加深入,2017年将会有更多的企业实现从中低端向中高端的转型。卡萨帝洗衣机业绩的翻倍增长传递出了2017年全球高端洗衣机市场的竞争讯号。可以预见的是,新一轮的竞争必将推向市场走向优胜劣汰,高端家电市场必将愈加成熟发展,卡萨帝在改写高端家庭生活新方式的同时,有望以领军品牌的绝对优势主导家电行业洗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