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智能公交市场数据公布 海信交通稳居第一

2017-02-17 16: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首席新闻官

新闻配图:2016年中国智能公交市场数据公布  海信交通稳居第一

  随着科技的发展,公交车作为城市居民的日常出行工具,已经发生了巨大改变,目前智能化的公交不但可以实现精准预报车辆到达时间、车辆拥挤度,还可以实现司机的防疲劳驾驶等智能化功能。

  日前,赛文交通网发布《2016年中国城市智能交通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智能公交市场中,海信网络科技占有率为22.6%,稳居第一,市场占有率超过了排名第二到五位的企业业绩总和,成为“兰彻斯特法则”划分的“竞争垄断型”市场中的领军者。

  赛文交通网统计数据,2011~2016年我国智能公交合计市场规模接近80亿,作为智能公交领域的领军企业,海信网络科技同时占据2011~2016年智能公交市场总业绩的第一名。2016年,海信智能公交业务延续以往的技术研发和项目推进,在“车智网”公交应用、车厢拥挤度分析、智能调度等软件应用以及车载设备、电子站牌等硬件方面,均发布和应用了大量技术新品。尤其“车智网”的防疲劳驾驶、可承受1100摄氏度高温30分钟的公交车“黑匣子”,为乘客打造更加安全、舒适的公交出行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