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1个家庭食材新鲜超市在海尔诞生

2017-03-10 11:22:00来源:中国网作者:

  3月9日,2017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开幕,海尔冰箱现场发布了行业首创的全空间保鲜产品,运用全空间保鲜技术,可以同时对常用食材提供科学保鲜方案,这也让海尔冰箱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家庭食材新鲜超市”。此外,还展示了全阵容搭载人工智能语音技术的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成为行业唯一实现“保鲜+智慧”双重引领的冰箱品牌。

世界第1个家庭食材新鲜超市在海尔诞生

  家庭食材新鲜超市

  据了解,超市是人们购买食材的重要来源之一,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分区明确。蔬菜区有加湿器保持高湿度,肉食区有专门的冷柜,干货区则空气干燥通风性好……这样的科学分区,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食材的新鲜。

  然而在本届AWE展会上,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就能为消费者提供跟超市如出一辙的分类分储、分区保鲜方案,运用首创全空间保鲜技术,冷藏能够确保食材干湿分储,冷冻保证肉类原汁原味。

  冰箱冷藏室内采用全面升级的精控微风道技术,智能送风系统实时感知区间温度变化,并智能匹配适宜的送风方式,有效避免整个冷藏区的温度波动。在冷藏室干湿分储区域中,干区湿度保持在45%左右,保证干货食材不返潮,湿区湿度保持在95%左右,保证蔬果食材不脱水。

  冰箱冷冻室中采用了海尔发明的智能恒温技术,通过行业首创冷冻风机遮蔽技术,实现冷藏、冷冻独立制冷,同时降低75%的冷冻温度波动。冷冻抽屉内还采用创新的三段式抽屉滑轨,实现鱼、肉分区冷冻,避免食材串味,生熟分离的储存布局也降低了细菌交叉感染。也就是说,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能够给每一类食材都提供最科学的保鲜方案,最大程度保持食材原汁原味和营养不流失。

  从“制造”到“质造”

  因时而变,与时俱进,是企业在互联网时代进行主动创新转型过程中必不可少的思路。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在制冷和保鲜方面的创新和引领,最根本的动力就是为了满足用户日益多样化的食品保鲜需求。而且,海尔冰箱在制冷领域的创新也早已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还将以此构建全球冰箱行业的制冷体系和规则,主导制定IEC国际冰箱保鲜标准,并且,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还获得了国内首张《食品接触产品安全认证证书》,有效拉动中国家电产业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质造”的转型升级。

世界第1个家庭食材新鲜超市在海尔诞生

  对于全球冰箱行业的发展来说,海尔冰箱无论是在智能美食生态的开创引领,还是在全空间保鲜科技上的创新,都将带动全球冰箱产业提升智能和保鲜质量。通过制定国际冰箱行业制冷标准,不仅有利于改善消费者对冰箱保鲜的体验认知,而且有助于企业提供品牌力和产品力,为提升全球市场影响力打好更加坚实的基础。

  在本届AWE展会上,海尔冰箱也再一次证明了一点,在世界无数家电企业都在造产品的时候,海尔一直在坚持发明保鲜技术和创造家电。构建诚信生态和共享平台的价值,为提供用户最佳体验方案,确保在物联网时代,生态平台引领及品牌形象引领。凭借着对用户需求的高位满足,以及在科技创新方面保持的行业引领地位,海尔冰箱从制冷、保鲜,以及智慧产品等方面的全方位布局,以科学的创新和发展观念,成为了国家振兴实体经济战略的践行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