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引领中央空调行业由“隐形时代”进入“无形时代”

2017-03-10 18:23: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2017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海尔中央空调首次展出“三无”家用中央空调,以无形、无风、无声揭开中央空调行业发展的新风口——从“隐形”跨向“无形”,海尔隐形无风颠覆了行业对中央空调的定义。  

  当下海尔不仅成功转向物联网时代、更成为行业的引领者。在众多品牌还停在造产品的原点时,海尔中央空调已经通过新技术的应用“创”产品。隐形无风中央空调是海尔中央空调“创”产品的最新成果,是行业内首个为用户提供集地暖系统、空调系统、独立除湿系统于一体的中央空调解决方案。

  从用户体验来讲,中央空调行业的最大痛点即出风大体感不适、噪音大、体积大占据空间。而海尔在AWE布展的空玻璃房子内安装的中央空调,完全颠覆用户的既有认知,技术革新最终在用户终端得到体现,海尔隐形无风中央空调以“无风、无形、无声”为用户展示出中央空调打造的健康、舒适新场景。

  在健康方面,隐形无风中央空调打破空调“风硬”的用户痛点,采用创新毛细管网技术,出风口通过毛细管的形式遍布在天花板上,水可以在极细的毛细管内流动交换能量,辐射式为房间供暖或制冷,使房间内温度分布均匀,“无风”取代有风杜绝空调病。另外,独立除湿系统不仅对温度、湿度进行独立调节,还可解决毛细管冷凝水渗漏的问题。众所周知,中央空调运行时会产生噪音,对睡眠以及室内环境都是极大的困扰,隐形无风可以达到静音运转,完美实现“润物无声”。

  该产品通过三种系统方式的组合,可以实现温湿度独立调节。不仅可以实现冬季制冷、夏季制热,同时能对室内空气有较强的除湿作用。因此,海尔隐形无风家用中央空调无论是在北方煤改电市场、长江流域的冬季采暖还是在夏季梅雨季节的除湿问题上均能够提供“恒温、恒湿、恒氧、恒净”的健康四恒解决方案。

  舒适感除了体感风外还有外观营造出的舒适美感。目前行业内的体积短板更为直观,市场上最薄的家用中央空调内机厚度是18cm,而隐形无风比其还要再薄18cm,也就是“无形”,占室内吊顶空间为0,完全超越了当下住宅地产精装修的高标准、高需求。让空调像血管一样隐藏在天花板、地面中,无需占用层高安装吊顶,也不必预留出风口,避免了压缩层高而带来的压抑感,同时可为建筑装修设计提供不一样的设计表现。

  海尔隐形无风中央空调在AWE的表现,展现出海尔中央空调产业对用户最根本需求的满足——一款不会产生任何空调病、健康舒适、零噪音的家用中央空调。“隐形无风是目前行业内唯一一款完全解决用户痛点的产品。”专家称,海尔隐形无风在AWE的亮相代表着海尔引领家用中央空调行业正式进入无形时代。从行业第一款家用中央空调到全球第一款集地暖、空调与独立除湿系统为一体的“无形”家用中央空调,彰显出海尔由互联网向物联网转型的本质——用户需求为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