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交互赢AWE首单 顺逛引爆场景式购物热潮

2017-03-12 16:43: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随着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开幕,再次引发了人们对全球家电消费趋势的关注。蝉联八年全球第一白电品牌的海尔,自然成为了本次展会的焦点之一。而与往年不同是,本届AWE海尔不仅以其宏大的整套智慧家电场景引爆全场,更凭借旗下顺逛平台独创的“三店合一”模式,成功打通场景式体验消费的全流程,使参观者能够在体验产品的同时,直接扫码购买,完成了从“展示”到“体验”的用户消费模式升级。

  顺逛首创“三店合一” 打造用户最佳购物体验本次AWE海尔以首批161个智慧生活场景惊艳全场,为用户带来一场覆盖“衣食住玩”的未来智慧家庭盛宴,融合在每个智慧场景中的顺逛,肩负着统一消费流量入口的重任。凭借顺逛独创的“三店合一”模式,用户可以边体验、边下单,大大提升了场景式体验购物的可操作性。顺逛在AWE形式上的突破,不仅颠覆了以往“内展外促”的传统思维,也印证了其在行业内无可比拟的模式领先性。与此同时,顺逛还针对本届展会进行了多样化的交互创新,例如,在展会前通过社群、直播等手段深度解析产品、服务,充分体现了海尔向品质定制化转变的行动力。

  在展会刚开始45分钟时,顺逛微店用户梁先生在现场成功扫码购买了海尔整套智慧家电产品,成为本届AWE海尔家电的首单用户。据不完全统计,AWE开幕当天,在顺逛微店预售的海尔“清爽欢乐套餐”智慧客厅套系收获了425个线上订单,开创了以展会为触点,线上店、线下店、微店同步触发的营销新局面,展现了社群经济的巨大潜力。顺逛品质定制化路线 引领后电商时代变革据悉,今年初顺逛平台即在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出,坚持对内聚焦驱动店转型、对外聚焦做社群交互大生态,持续围绕用户创造价值,不断吸纳多方资源,从物流、安装、售后、用户终身价值等方面入手,持续增强全流程用户最佳体验的含金量。新战略指导下的社群效应,在海尔智慧生活场景中得到了充分发挥,让“三店合一”模式在AWE现场大放异彩。自成立至今,顺逛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及行业关注,短短1年多时间便吸引了37万微店主开店,同时带动海尔3万家线下专卖店通过顺逛进行零售转型。16年顺逛整体销售额突破20个亿,双11当天创下单日破亿的销售纪录,被《互联网周刊》评为“2016年社群经济平台第一名”。

  顺逛模式的成功,充分验证了海尔“不打价格战”,走向“社群化价值交互”路线的正确性。而顺逛作为海尔旗下的社群生态开放平台,其强大的“三店合一”体系,吸引用户参与定制、参与传播、参与优化,实现了海尔打造全流程最佳用户体验的“承诺”,同时也为后电商时代的行业革新起到了强大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