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没验货 电视屏有裂痕:电商承担部分维修费

2017-03-15 10:31:00来源:北方网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市民穆先生拨打民生热线表示,去年11月份,他在网上购买一台电视机,收货时未验货便直接签收了。直到12月份,穆先生的女婿才帮他把电视机包装拆开,想自行进行安装,可没想到打开包装一看,屏幕上竟然有裂痕。

  穆先生告诉记者,他不知道这个电视机在哪个环节出现的问题,造成屏幕碎掉。但是作为消费者,花了4000多元钱,却换来一台无法观看的电视,自己实在有些委屈。“我很后悔没有好好验货,如果当时发现问题就能拒绝签收了。”穆先生说。他之后联系了几次京东客服,但是迟迟未能解决。“希望民生热线能帮我们解决一下这个烦心事。”

  随后,记者联系了京东客服。经过记者协调,京东方面最终表示,虽然错误不在京东,但是出于客户角度考虑,愿意承担部分维修费用。穆先生也表示认可此解决方案。

  提醒消费者,商品交易时,一定要开箱验货,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消费纠纷。对于高档、贵重商品,消费者最好请专业人员安装,以免造成损失。(北方网编辑张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