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用户:感谢海尔人为我们架起“生命通道”

2017-03-17 18:51: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每年3月,许多人都会把目光投向3.15,关注和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服务质量问题。但是谁又会想到,常年奔波在服务一线的海尔人,在为用户解决生活难题之余,还在帮助用户架起一条“生命通道”。3月1日,合肥的杨女士把一面锦旗送到海尔吉达佳星级服务中心,感谢6名海尔服务兵危急之中出手相助。

  原来,2月27日那天,海尔吉达佳星级服务中心的周文、胡强两位师傅在合肥滨湖康利园小区安装热水器时,用户杨大爷突发疾病陷入昏迷,必须马上就诊。这时恰逢小区停电,电梯不能运行,而救护车至少要二十分钟才能赶到,杨大爷的老伴一时手足无措,急的直掉眼泪。眼看情形紧张,周文、胡强两位师傅马上向周边的同事求援,然后迅速用床单当担架抬老人下楼,这段时间里,4位海尔师傅陆续赶到。在6人的合力之下,不到十分钟就把杨大爷从12楼抬到1楼。

  此时,救护车还未抵达,为了给老人争取抢救时间,几位师傅当即决定先用服务车把老人送到附近医院。然后,他们又分头陪同老人检查,帮忙办理一系列手续,直到老人的子女相继赶到医院,几位师傅才默默离开。

  两天后,杨大爷的老伴再次打来电话要求继续安装热水器。当周师傅和胡师傅再次上门时,杨大爷看到熟悉的面孔非常激动,拉着他们的手连声说“谢谢你们,谢谢海尔的‘救命恩人’,多亏你们及时帮忙!”随后,杨大爷就让家人把锦旗送到了服务中心,代自己向其他参与救援的师傅表达感激之情。

  其实,就在2月27日当天,海尔刚刚发布了家电业首个全程管家服务模式。目的就是以用户为中心,通过海尔服务兵的主动关怀、主动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好的生活体验。而危难之时,海尔服务兵能够毫不犹豫施以援手,更是用切实行动证明了用户需求的真实含义:任何时候,任何事情,都要以用户利益为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