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眼中的85后海尔服务兵:腼腆小伙做事不含糊

2017-03-20 17:38: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和煦的春风吹拂着含苞待放的花朵,给人带来温暖和希望。在用户眼中,海尔人的服务就像这早春一样,润物细无声,却能让用户感受到细致入微、超越期待的惊喜体验。

  不久前,江西宜春的海尔服务兵肖师傅如约来到用户刘先生家中,为他安装购买的海尔空调。刘先生是个大大咧咧、性格豪爽的人,当他见到身为85后、性格又腼腆的肖师傅时,心里一边犯着嘀咕,嘴上一边忍不住问道:“这么年轻啊!确定没问题吗?要不要换个经验更丰富的老师傅来?”

  刘先生的顾虑不是没有道理,他住的高层楼房外墙没有预留空调位,也没有任何可以落脚的辅助设施。这就意味着,要安装的话就必须整个人悬空在外面,对技术要求很高。正因如此,他才听取同楼邻居的建议,特意买了海尔空调。但是,看上去“很年轻”的肖师傅又让他有些担心。

  不过,接下来的一幕却彻底打消了他的顾虑:只见肖师傅熟练地系好安全带,敏捷地往窗外一跃,然后麻利地拿出随身带的电钻打孔、安装支架、固定外机,不仅整套安装动作一气呵成,而且还能细心地把施工时的碎屑清理干净。就这样,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被刘先生视为“高难度”的安装工作便告完成,也让他对肖师傅精湛的技术刮目相看,嘴上更是连连称赞。

  安装工作结束后,肖师傅又为刘先生讲解了空调的使用、保养和清洁方法,并且主动帮助检测了家中其他家电的电路安全,这让刘先生更加感动,执意要留他吃午饭。肖师傅一边婉言谢绝,一边又留下联系方式,表示今后有问题可以随时找他。对此,刘先生爽快地表示,自己对海尔服务非常满意,今后买家电还是首选海尔。

  几十年来,海尔在服务上不仅追求用户满意,而且不断地创造用户感动,从传统的家电服务升级为提供用户高品质生活的家居解决方案。在海尔推出全程家电管家模式后,也激励着海尔服务兵更加积极主动地和用户展开有效交互,从小事入手,打造用户真正满意的全流程最佳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