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用户:因为海尔服务“半边天”惊喜日很完美

2017-03-21 08:32: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3月8日,是重庆渝北区的胡先生专门选定的乔迁吉日。按照他的说法,之所以要定在“女人节”这天正式入住,是想要表达对自己爱人这么多年来为全家人默默付出的感谢。为了精心营造的“半边天”惊喜日,胡先生特意选购了一台精致的卡萨帝728冰箱,作为送给爱人的礼物之一。

  海尔服务兵唐师傅按照约定时间把冰箱送到胡先生新房楼下,但是要往里搬运时,问题出现了——由于事先没有测量通道大小,所以直到这台728L的大冰箱抵达时,才发现电梯和楼梯都无法通过。见此情景,唐师傅一边安抚胡先生,一边仔细观测周围环境,然后主动提出用吊车协助,将冰箱从窗户运进去。胡先生第一次听说冰箱还能这么送,但是为了感谢家里最重要的人,他马上表示只要能顺利送达,自己愿意承担租赁费用,但唐师傅却告诉他,保证产品安装到位是海尔的职责,费用自然也是由海尔来负担的。

图片.png

  熟门熟路的唐师傅很快找来了吊车,此时天色已经有点朦胧,为了不让用户等太久,唐师傅协同吊车师傅麻利地绑好冰箱,只用了二十多分钟就顺利把冰箱送到预留位置。在一旁观看的胡先生,脸上的表情也从紧张迅速转变为兴奋。

  接下来,唐师傅又细心地讲解了这款冰箱的注意事项和保养知识。这也让胡先生更加感慨,他说自己之所以选择卡萨帝728冰箱,就是看重它的品质和理念,感觉把它摆在家里就像艺术品一样,能够为他精于厨艺的爱人送上特别的惊喜。当他今天看到海尔师傅愿意付出这么大的工程量,来满足他的愿望,让他发自内心感觉到,3月8日的惊喜日一定会非常完美。

  如果说,卡萨帝冰箱是为爱而生,那么海尔服务就是为用户而生。用户说的永远是对的,不对用户的要求说不,正是这样从小处彰显出来的细微体贴,让人真切体会到海尔服务的真诚和价值。创造全流程最佳用户体验,是海尔服务永远不变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