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根铅笔建社群:卡萨帝酒柜成百家卖场交互平台

2017-03-22 08:43: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近日,卡萨帝酒柜开放用户购买权益,正式进入全国100家高端卖场,其在今年AWE期间的“3根铅笔”活动也将陆续在卖场普及。这是继去年12月卡萨帝无压缩机的固态制冷酒柜发布上市之后,酒柜行业的又一个新闻。业内人士对此表示,随着能叠立起3根铅笔的卡萨帝酒柜在全国市场的落地,卡萨帝将进一步扩展“酒窖级”酒柜的社群规模和影响力。

3根铅笔建社群:卡萨帝酒柜成百家卖场交互平台

  据悉,卡萨帝“3根铅笔”的交互体验活动选择了直径只有7mm的铅笔,通过将铅笔叠立在运行中的卡萨帝酒柜上来测试其振动效果。早在今年AWE现场,铅笔活动吸引了众多用户参与,酒柜上纹丝不动的3根铅笔在见证0振动效果的同时,也让卡萨帝酒柜成为了一个用户交互的平台。

  万物互联时代,“内容”是社群持久发展的根基,在卡萨帝的社群建设中,正是基于产品差异化特点打造特色社群。对于卡萨帝来说,产品即内容,固态制冷酒柜0温度波动、0振动、0噪感的“3个0”的技术突破,卡萨帝用3根铅笔的直观演示将“内容”展现在用户面前,与卡萨帝酒柜的用户社群进行深度交互。

  业内人士分析,对于用户来说,技术的革新是虚化的,而卡萨帝将酒柜作为一个交互平台,用“3根铅笔”将颠覆式的创新科技具象化地展现在用户眼前,随着在全球酒柜市场落地,成为其社群建设的一大驱动力。

  世界著名葡萄酒专家李德美就是卡萨帝社群中的一位“大师级”用户,在去年的三亚 财经国际论坛上,李德美专家对卡萨帝推出的固态制冷酒柜做出高度评价,力赞卡萨帝酒柜是“酒窖级”酒柜。好的“内容”是社群持久推进的根本,可以说,卡萨帝能够成为交互平台的基础,背后正是卡萨帝以用户为本的原创科技理念支撑。据相关人员介绍,作为全球首款无压缩机的酒柜产品,卡萨帝用固态制冷替代压缩机部件,在达到压缩机酒柜制冷效率的同时,从根本上解决了噪音和振动问题。

  如今,卡萨帝酒柜在全国100家卖场全面落地,社群将在此基础上实现全国范围的深入扩展。消费社群形成了,那怎么去发展社群经济呢?随着“3根铅笔”实验在全国100家终端卖场的开展,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将在原有社群的基础上进行更大规模的辐射,届时,社群中的更多用户积累成为产品技术传递、产品需求沟通等数据支撑,也为企业的研发、生产、营销模式带来了新的驱动,实现社群中用户和企业的价值共赢。

  业内人士分析,卡萨帝酒柜将借此次在全国百家卖场的落地,再次将用户圈层进一步扩展,随着“3根铅笔”等交互活动在卡萨帝酒柜这一平台上的持续深入,卡萨帝将在高端用户参与的基础上夯实行业领先地位,实现卡萨帝酒柜社群经济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持续性引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