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引领智能家居新时尚 周末来泉城广场看移动互联+品质生活博览会

2017-03-23 17: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机器人劲舞、无人机表演、模特走秀、VR体验,众多国际品牌展示最新尖端科技成果。

  迎着清晨的阳光,在主人还在睡梦中时,依照起居习惯设置的智能家居设备已经运转起来,在家中的各个角落开始工作。面包机吐出新鲜松软的面包片,热水器烧好热水,新风系统用清新的空气迎接早晨……这样的生活场景并不属于遥远的未来,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真真切切实现了。科技的力量改变了人居格局,让人们在舒适中享受生命的精彩。

  想要领略家电行业的尖端科技成果,感受国际著名品牌带来的最新智能化产品,3月25日至26日(本周六、日),由济南报业集团主办、山东苏宁云商商贸有限公司承办,在济南泉城广场举行的首届“智慧·互联·家”暨苏宁易购泉城首届移动互联+品质生活博览会一定不要错过,这也是该博览会全国巡展的第一站。

  一线品牌云集,众多现场特供优惠等你来

  华为P10首度亮相展销,美的智能王挂机、智能手环,方太全套智能厨房电器,A.O.史密斯镁棒金圭特护系统热水器……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智能产品已经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首届品质生活博览会聚焦的正是未来智慧生活的发展趋势产品。作为家电零售领域的领军企业和极具生命力的020融合平台,济南苏宁此次将携手各大品牌供应商,汇集全品类智能产品亮相泉城广场,为济南市民带来一场智能交互体验的饕餮盛宴。

  在智能家电方面,海尔、美的、海信、方太、倍科、A.O.史密斯、西门子等一线品牌均将现场展示自己的拳头产品;在智能通讯方面,华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通讯巨头均亮相会场。此外,参展的还有苏宁旗下专业的母婴020融合平台“红孩子母婴”;积极布局众筹等互联网金融产品线的苏宁金控;以及鲁公大宅、暖家家居等知名家装品牌也将亮相本次博览会。

  在“互联网+”、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许多家电企业都把智能化作为未来的重要战略,家电企业转型升级已成大势所趋,也必将是未来家电发展的主流路线,“博览会不仅是对家居方面尖端科技的一次展示,也是可真实体验的智慧生活场景的呈现。

  据了解,在首届品质生活博览会上,市民游客在饱览最新科技产品、实现移动互联数据互通共享之外,现场还可享受更多的特供产品优惠。

  揭开“智慧生活”面纱,智能家居系统全方位展示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此前发布的《中国智能家居设备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策略规划报告》数据显示,到2018年,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1396亿元。因为AI技术,越来越多的智能家电从概念实现了落地,也让厂商和用户看到了智能家居的更多潜力和可能性,而在家居环境中,家电必不可少,也就为传统家电制造商转战智能家电提供了一个极好的环境。

  “2017年,苏宁云商将整合硅谷、南京、上海和北京四大研究院的技术实力,向全行业开放智能家居系统,推动行业互联互通,在OTT产业链方面实现‘硬件+应用+内容’的开放合作。”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以智能化产品、场景化体验、互联化模式,打造涵盖家电、母婴、家装、居家多领域的品质消费生态圈,精耕用户思维与品质生活,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智能、互联品质生活,做出更好的用户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