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餐厅登上卡萨帝冰箱用户榜单 升级社群生态

2017-04-07 17:08: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3月27日、28日,大陆地区首次出现两家米其林餐厅共同举办的晚宴:上海两家著名的米其林餐厅Bo Shanghai与Taian Table组织了一场为期两天的星厨连弹晚宴,而主角是卡萨帝冰箱。卡萨帝冰箱入驻米其林餐厅,不仅进一步充实了其社群生态体系,也借助开放共享的机制以及社群成员的主动参与,最大限度地扩大了卡萨帝冰箱的品牌影响力。

\

  表面上看,这是两家知名餐厅举办的名厨晚宴,在背后支撑的却是卡萨帝的社群交互体系。何谓社群交互?简言之,社群是由一批具有相同价值观的人群组建,通过分享共同的兴趣爱好和价值理念而持续发展。社群交互就是在此基础上进行的用户与用户交互、用户与品牌交互、品牌与资源方交互等行为。卡萨帝作为核心“指挥棒”,把基础个体需求聚合成社群呼声,形成一个个社群生态圈,通过开放品牌内外资源,吸引越来越多不同社群属性的用户与资源方,也吸引了Bo Shanghai与Taian Table两家餐厅的参与。因此,这场星厨连弹晚宴,实际上是卡萨帝用户社群体系内部的一次深入交互,慕名而来的百余位客人,则成为社群体系对外开放而吸引的潜在用户群。

  在业界看来,通过这种零距离的社群交互体验,卡萨帝冰箱不仅能将产品理念直接传达给受众,还能够以“连弹晚宴”为组织载体,以产品体验为核心,有效实现人与人的链接、人与产品的链接,这恰恰反映出了“以人为核心”的社群经济的本质。除了米其林餐厅晚宴这种组织形式,卡萨帝冰箱还曾走进美国大洛杉矶郡郡长麦克 安东诺维奇家中,驱动海内外的粉丝经济;携手《12道锋味》,聚焦节目背后的社群生态,通过对拥有着相同认知和价值观的用户进行深度需求挖掘……从圈层聚焦到产品体验再到形成最终购买,可以看出,卡萨帝冰箱已经建立起了以用户为中心的全流程的服务模式和产品模式,夯实了社群经济的基础。

  可以说,产品需求日益呈现的社群化趋势正给家电品牌的研发模式、生产模式和营销模式带来新的驱动力量。卡萨帝冰箱敢为行业先,以社群经济去引领行业演进生态,这在全球冰箱产业转型升级的拐点上,为全行业的高端化转型提供了重要参考。

/> />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