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经济效应支撑海尔首次立起2m高硬币塔

2017-04-13 16:02: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耗时6小时,用了31985枚硬币,平衡哥在运行的海尔洗衣机上成功搭起2m高“迪拜塔”,比由力学哥熊祎搭起的1.882m硬币雕塑还高0.118m。2m高的硬币塔将立硬币活动再次推向高潮,让更多用户见证海尔洗衣机安静平稳的产品优势和技术实力。

  立硬币活动的产生是用户交互的结果,其风靡也离不开社群用户的热情参与。有人的地方就有社群,这意味着社群是天然存在的,立硬币活动能吸引大规模用户社群的聚集和参与,是由于准确击中了用户对洗衣机“安静洗”的需求痛点。从第1枚硬币在海尔洗衣机上立起,到力学哥在海尔洗衣机上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再到搭起2m高的“迪拜塔”,立硬币活动从始至今都有社群的影响贯穿其中。

  立硬币活动将海尔洗衣机的安静平稳领先优势化无形为有形,让用户亲身体验,迅速完成了从围观者到体验者再到忠实用户的角色转变。随着越来越多用户参与到立硬币活动中来,对安静平稳洗护生活有着共同兴趣和需求的用户,形成了人数庞大的社群,进一步使海尔洗衣机安静平稳的性能变成了用户口耳相传的品质故事。经过社群用户的交互创新,海尔洗衣机上立鸡蛋、立摇头娃娃等独特体验形式也被创新出来,持续激发了用户参与立硬币活动的热情。

  用户社群不仅是立硬币活动不断升级的根本力量,更是海尔洗衣机在安静洗领域进行颠覆创新的驱动力。为解决用户抱怨的噪音大难题,海尔洗衣机针对电机进行了颠覆创新。通过与新西兰国宝级品牌Fisher&Paykel合作,研发出直驱变频电机,取代传统的皮带电机,降低运行噪音,实现极致安静平稳运行。

  海尔洗衣机采用的高品质直驱电机,其生产制造均在电机互联工厂中完成。借助全智能化的自动管理体系,海尔互联工厂实现整机制造的高精度、高效率的大规模定制,满足用户个性化、多样化的洗护需求。

  随着用户消费价值观的改变,社群经济也从初级阶段的发展粉丝、满足用户,升级到引领行业发展趋势,颠覆传统打造脍炙人口的品质故事层面。从这一点上讲,海尔洗衣机围绕立硬币活动开展的一系列社群交互,成功让安静平稳的产品品质、智能制造的领先工艺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所认可。海尔洗衣机正在与每一位追求高品质洗护生活的用户,共享更高价值的洗护升级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