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智能健康电器亮相深圳电子展 产品惊艳观众

2017-04-13 16:23: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2017年4月9日—4月11日,亚洲规模最大的电子信息行业综合性展会——CITE 2017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主题为“CITE开启智能时代”,除了展示传统的智能产品及产业链外,更突出了一系列新技术、新产品。

  经过4年的发展,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已经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电子信息博览会、产业链最全的电子信息博览会、活动内容最丰富的电子信息类展览会、颇具影响力的电子信息类博览会。

  作为生活和科技的新方向,智能家居正慢慢走入每一个家庭,TCL智能健康电器携旗下获得消费电子创新金奖的厨房电器新品以及获得金鼎奖的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等产品重磅惊艳全场,全新产品技术创新共享智能时代。

  作为重点参展企业,TCL展示其在智能健康电器领域的新品,其核心智能化、功能实用化、体验便捷化的创新理念惊艳全场,让人领略了新型智能家电带来的科技变革,成为了其中一个重要看点。

  众多用户在开幕式后走进TCL体验馆,参观体验TCL厨房体验区、洗澡间体验区、两净产品体验区, 感受科技赋予的便利和健康。

  直戳用户痛点,针对不一样的人群对厨房电器的要求,在现场展示了“三环七控、涡流锥火”的燃气灶具;双涡轮增压+负离子净化的大风量吸油烟机;四季恒温和双效抑菌的热水器(还有苗条闪光的花洒君);大通量、无线智控的反渗透净水器;超高净化指数的空气净化器以及mini车载空气净化器等等。

  健康电器产品不是冷冰冰的机械,它既是一家人智能生活的桥梁,又是守护家人健康的卫士,更是家人温馨生活的纽带和载体。我们在智能化、实用化的道路上不断前进,未来将会有更多能够满足大家需要的产品和功能出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