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风科技挑战赛”席卷全国背后是卡萨帝空调高端升级

2017-04-17 09:33:00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作者:

  4月13日,卡萨帝空调发起了“全民软风科技挑战赛”,在全国1000家卖场邀请用户零距离体验卡萨帝原创送风科技,用户可通过不同道具、多种形式挑战云鼎空调“软风”科技。此次活动仅上线首日就有百余用户参与挑战,泡泡机、丝带、羽毛等纷纷成为“验证工具”。业内人士分析,卡萨帝空调通过全民参与来展示“看得见的科技”,在这背后不仅是卡萨帝以用户为核心的品牌理念,更是其以零距离交互践行国家智能制造政策下的“按需定制”的支撑。

“软风科技挑战赛”席卷全国背后是卡萨帝空调高端升级

  从4月起,卡萨帝空调开始在全国1000家卖场进行“羽毛交互体验”,即将羽毛悬挂于空调后侧,随着空调的启动,羽毛从后方穿过风洞随送风轨迹在空中飘动。随着卡萨帝用户体验计划的进一步深化,卡萨帝将羽毛演示升级为“全民软风科技挑战赛”,号召感兴趣的人群用不同道具挑战云鼎空调送风不伤人。

  活动发起当天,全国有上百位直销员和用户主动参与挑战,其中,有用户在家中用泡泡机演示云鼎空调送风轨迹;有的卖场直销员利用丝带模拟云鼎空调送风路线;还有感兴趣的用户主动发明了蝴蝶演示……卡萨帝送风不伤人科技再次得到用户证言。业内人士分析,卡萨帝用一根羽毛将送风不伤人科技直观展示给用户,而这背后,正是卡萨帝空调解决用户传统空调痛点问题的原创“软风”科技。

  调查显示,传统空调因为不能混合自然风,所以产生的直吹冷热风对人体有一定的刺激,最终导致空调病的行业瓶颈一直未解决。卡萨帝云鼎空调作为智能制造的产物,在发明之初洞察高端用户“空调直吹冷热风刺激人体”的痛点,进而通过互联工厂整合全球一流资源,进行“按需定制”的大规模定制,从而生产出“出风不伤人”的云鼎空调,而全民参与到软风科技挑战赛中,将云鼎空调采用双贯流送风科技,输出冷热风前先吸收室内自然风,与空调冷热风混合后再输出,吹出“凉而不冷”、“热而不燥”的风这一科技直观展示出来。

  此次软风科技挑战赛,卡萨帝线上线下全面发力,不仅是羽毛演示的全新升级,也最大限度调动了用户主动性,体现了卡萨帝用户交互体验的迭代路线,卡萨帝通过交互形式的迭代升级扩大用户凝聚力、传播原创科技的同时,展现其以用户为核心的大规模定制能力的基础上,实现品牌影响力的新一轮扩张。

  此外,卡萨帝全民体验计划作为卡萨帝践行智能制造理念的一次全新尝试,也为行业提供了用户交互、建立社群体系的新思路。对于亟需转型升级的家电企业来说,在社群交互中获取用户需求,然后通过整合一流资源将需求转化为大规模定制,从而为用户定制个性化品质生活。由此可见,卡萨帝空调的此次全民挑战活动为全球家电企业的转型升级带来一定的借鉴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