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健康之名冠海尔之姓 418海尔国美在线放大招

2017-04-18 09:05: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随着经济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对生活质量要求越来越高。特别在购买长期使用的家电时,消费者对健康问题、科技元素、价格要求日益提高,健康家电时代已经到来。为了满足消费者对高端品质家电的需求,4月18日,全球白电第一品牌海尔将联合国美在线,以全线智能健康家电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品质盛宴。

  根据近日国美联合奥威云网发布的《摩登家庭新主张》家电消费趋势报告显示,随着消费需求的改变,高端、品质成为新一代消费群体的首要需求,消费者选购家电时更加注重品质、细节及体验。此次活动期间,海尔将主打健康品质,推出包括智能自清洁空调、健康抑菌一级节能热水器、具有低温触媒系统的静音节能对开门冰箱,实现消毒洁净防霉筒自洁等功能的变频洗衣机等健康新品,为消费者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以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为例,针对空调脏蒸发器清洁难度大、专业清洗费用高等用户痛点,海尔自清洁空调原创自清洁6大技术,强力剥离蒸发器内部污垢,实现了室内机、室外机自清洁。同时抑制细菌滋生,抗菌率高达99.9%,有效抑制引起腹泻、呕吐的金色葡萄球菌等病菌,几乎吹出“无菌空气”,从源头抑制细菌滋生,防止室内空气二次污染。4月17日20:00,海尔将在一直播平台向消费者直播海尔自清洁空调“自己洗澡”,为消费者带来看得见的健康品质。

  除了高品质的产品,此次活动期间,海尔还将为消费者提供众多超值福利。据了解,在4月14日到4月18日期间,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整套家电满两件95折、满三件9折、臻品送话费、单品满减、城市淘宝等优惠,更有海尔小一匹智能空调1699元放肆抢、60升防电墙安全电热水器1099元等智能健康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家电体验。

  以健康之名,冠海尔之姓,海尔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专业的服务态度开启健康家电时代新纪元,引领行业向智能健康领域升级,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健康生活。4月18日海尔国美在线,健康家电静候您来,健康生活触手可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