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电视“剧王”刷新:《人民的名义》收视超《三生三世》

2017-04-19 08:54:00来源:人民网作者:

  海信互联网电视发布最新数据,正在热播的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点播收视率高达23.2%,超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成为2017年新“剧王”。《人民的名义》云集陆毅、张丰毅、吴刚、柯蓝、胡静、侯勇等一众老戏骨,海信ULED超画质电视正在热播,打开聚好看即可观看。

  3月28日,海信ULED超画质电视全网首播《人民的名义》,随着剧情推进,《人民的名义》收视节节攀升。从收视趋势来看,开播19集之后,《人民的名义》收视超过《三生三世》。现实主义高口碑剧与玄幻大IP正面较量,均收获不俗的战绩,互联网电视用户追剧品类趋于多元化。

  海信互联网电视聚好看结合观众对反腐题材剧的追剧热情,精心策划“反腐剧合集”专题,为用户奉上《绝对权力》《高纬度战栗》《黑洞》《国家公诉》等多部高口碑反腐剧。海信聚好看通过专题运营为用户提供更多追剧选择。

  海信互联网电视目前已与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PPTV等业内顶级视频服务商达成深度合作关系,实现卫视大剧100%覆盖,院线大片100%覆盖,IP版权网剧99%+覆盖,海信电视已成为行业最大的互联网电视内容平台。4月17日上线的重磅大剧《外科风云》《择天记》均在海信互联网电视全网首播。

  近期,海信互联网电视上线最新终端系统,视频平台聚好看全面升级改版。改版后的海信聚好看不仅在UI风格上全新改变,还提供更多基于用户个性化的推荐内容和符合用户使用习惯的功能设置,为用户打造个性化、人性化的大屏视频观看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