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电器发起线上抢楼赠票活动打通社群交互入口

2017-04-21 09:21: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距离薛之谦全国巡回演唱会首场大连站不足一周,歌迷对于演唱会的期待热情与日俱增,各大网络平台也成为了谦友们力挺薛之谦演唱会、抢票索票的首要途径。借此时机,巡演唯一合作家电品牌统帅电器4月14日在薛之谦贴吧发起了一场为期三天的抢楼赢门票活动,一时间引发谦友热议。这一场以惠及粉丝为目的的趣味性活动不仅给无缘演唱会的幸运谦友提供大连场门票,与偶像面对面,也使得统帅电器为广大歌迷所熟知,为打通社群交互入口,巩固其在年轻消费市场的领先地位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如今,80、90后已经成为家电市场的主流消费群体,传统家电企业纷纷加快了转型探索的步伐,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迫切需求。对于家电企业来说,除了产品技术创新和品牌战略调整外,通过跨界合作的方式深耕品牌理念,依托拉近与潜在消费群体的距离打通社群交互入口,已然成为家电企业强化市场表现力的重要举措之一。在此背景下,统帅电器借助抢楼活动的高参与度,将其品牌中简约、时尚、轻松的“轻时尚”理念渗透到以谦友为代表的年轻社群之中,让参与活动的谦友对“轻时尚”统帅电器有了更为直观和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据悉,这场4月14日开始、为期三天的抢楼活动,自启动之时起便吸引了众多谦友踊跃参与。作为楼主的统帅电器每天发布一张图片,谦友则根据图片中给出的关键词和线索,猜出是薛之谦的哪一首歌,并写出两句完整的歌词。除了回答歌词外,歌迷还需扫描提示图片中的二维码收藏天猫统帅官方旗舰店。可以说,薛之谦贴吧不仅成为了谦友PK歌词接龙的赛场,也令统帅电器在短短三日之内获得了极高的曝光率。统帅方介绍,活动中第71楼、第321楼、第534楼、第718楼的谦友最终获得由统帅电器送出的精美礼品,薛之谦大连站演唱会的门票则花落总楼层的71%。

  统帅电器在薛之谦贴吧所举行的抢楼赠门票活动,对于无缘演唱会的歌迷可谓是雪中送炭,不仅深得人心,也在短时间内聚焦了大量谦友的关注和参与。业内专家指出,该活动令统帅电器品牌的“轻时尚”年轻调性得到凸显的同时,也使品牌获得高密度曝光,是一次打通年轻社群交互入口的成功尝试。这一深耕年轻社群的探索将全面提升统帅电器在年轻社群中的品牌敏感度,巩固其在年轻消费市场的领先地位,也成为了双赢跨界合作的成功典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